四部门联合发文做好2021年降成本重点工作 进一步优化减税政策
2021-05-10 | 来源:证券日报网

  5月10日,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,2021年,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落实好《政府工作报告》提出的各项降成本重点任务,继续为市场主体纾困,国家发改委等4部门联合印发了《关于做好2021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通知》),将重点组织落实好8个方面19项任务。

  《通知》提出,进一步优化减税政策。继续执行制度性减税政策,延长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等部分阶段性政策执行期限,实施新的结构性减税举措。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。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到100万元的部分,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,再减半征收所得税。对先进制造业企业按月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。继续执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%政策,将制造业企业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%。


主办单位: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 

技术支持: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

地址: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

宁ICP备1900057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