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业银行携手“千亿畅融”助力科技企业腾飞
2024-04-01 | 来源:融资服务平台

  “贷款融资申请对接太迅速了!”北京一家人工智能技术企业的负责人感叹到,“我们在24年初通过注册‘千亿畅融’小程序,在线提交融资申请,当天兴业银行北京西城支行便联系我们,了解具体融资需求并安排上门服务时间,最终我公司获批兴业银行500万元信用类专精特新信贷产品,真是解决了我们用款的燃眉之急!” 

  “千亿畅融”融资服务小程序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建设,择优遴选出16家银行、6家私募股权机构和部分FA机构作为首批融资服务合作机构,有针对性的面向中小企业提供特色金融产品,贷款审批效率高,服务机制健全,能够提供优质丰富的融资支持。企业可在微信客户端搜索“千亿畅融”,查找并进入“千亿畅融”小程序,在线提交融资申请。 

  “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入选16家合作银行机构,我行在收到客户融资申请后,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具体融资需求,根据企业情况,迅速给客户匹配我行专精特新类信贷产品,最终企业获批500万元信用类授信,客户对此非常满意。”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。 

  下阶段,该行将加深与“千亿畅融” 平台合作,共同为更多科技型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,大力支持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两个重点领域,加大高新技术、专精特新企业支持力度,做好“科技金融”大文章。


主办单位: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 

技术支持: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

地址: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

宁ICP备19000572号-2